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光景映画曝光6部新片 签约《无间道》制片人庄澄

时间:2016.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5日,北京光景映画电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景映画”)在京举办发布会,这是该公司成立三年来首次公开亮相。香港著名制片人庄澄将担任光景映画总顾问,他曾以出品人、制片人、监制等身份打造了《无间道》三部曲、《头文字D》《天下无贼》等片。

 

    当天,光景映画发布了未来三年的6个原创电影项目,分别为黄英计划、张志光计划、陈淑贤计划、刘浩良计划、宋林国计划、王湛计划,但影片的名称、内容、阵容尚未公布。据悉,目前这些项目均已完成开发孵化,将于2017年正式进入制作阶段,并相继于2017年—2019年上映。

 

    其中,由《杀破狼2》编剧黄英执笔的项目为动作犯罪悬疑片;《新少林寺》编剧、《陀地驱魔人》监制张志光领衔的项目为奇幻公路喜剧片;《桃姐》编剧陈淑贤执笔的项目为女性喜剧片;《三人行》《画皮》编剧刘浩良执笔并执导的项目为动作片;而曾为《寒战》《大话西游3》等片制作特效的郑文政将担任光景映画后期制作总顾问。

 

    光景映画董事长黄炜哲在发布会上透露,公司在过去的三年内耗费巨资组建了一支拥有丰富制作经验的团队,只为“慢工出细活”,为观众负责。除了上述资深电影人,光景映画还签约了两位青年导演宋林国和王湛,他们将于2019年推出首部独立执导的院线电影。此外,光景映画还将与网络大电影制作公司幸运猴影业合作,联合打造青年导演培养计划。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