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科塞斯新片《沉默》重新剪辑 时长或少于3小时

时间:2016.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沉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大约在两个月之前,有消息表示,马丁·斯科塞斯的野心之作《沉默》的时长超过3个小时。不过,近日该片制片人称,斯科塞斯已经对影片进行了全新的修改,目前影片的长度为2小时39分钟。而根据影片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所观看过的剪辑版本,影片的长度为2小时50分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的时长尚是一个谜团。如果该片的长度真如报道所说,是2小时39分钟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斯科塞斯为了影片的放映和观众的耐心,对于整个故事进行的修改,这或许会让很多观众感到“无法看到完整版”,从而异常失落。不过,影片到底会有多长,目前尚无一个明确的答案。早在90年代,马丁·斯科塞斯就和Cecchi Gori制片公司签订了一纸合约,为其拍摄一部改编自日本作家远藤周作同名小说的新片《沉默》,但因种种原因,该项目被长久搁置。其间,马丁因拖延项目吃了两次官司。在此之前,渡边谦丹尼尔·戴-刘易斯都退出了剧组。最终出演本片的演员为浅野忠信、安德鲁·加菲尔德、尾形一成和亚当·德利弗等人。影片剧本将由马丁和老搭档杰伊·考克斯(《纯真年代》《纽约黑帮》)操刀。而影片在台湾拍摄期间,遭遇到了台湾的地震,一死二伤。随后韩裔日本男星隆大介醉酒打人最终被捕。这些事情都耽误的影片的拍摄。

 

《沉默》在台湾拍摄,拍摄周期为14周,在2015年的5月杀青。《沉默》的故事,发生在17世纪中叶德川幕府统治下的日本,西方宗教活动被严令禁止,基督教徒常常受到残酷迫害。葡萄牙传教士葛尔贝和罗德里格斯偷渡来到九州肥前地区,信仰基督教的村民们大为欢欣,为他们提供了藏身之处,两人在官差的严密搜捕下进行秘密传教。之后,向导吉次郎将罗德里格出卖给了官府。在牢中,罗德里格斯看到一对遭到拷问的武士夫妇教徒,妻子为了救丈夫的命选择了退教。而被捕的葛尔贝一直不愿退教,他追随被处以水刑的教徒自杀身亡。只是好景不长,罗德里格斯的恩师、二十年前来日本传教失踪的费雷拉突然出现,身着武士服的他已经失去了信仰,还逼迫罗德里格退教。罗德里格斯必须在为了拯救众教徒而退教和忠于信仰殉教之间做出选择。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23日上映。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必定会参与到颁奖季的档期。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