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蒂克消亡史》预告 葛优发狠子怡陷情欲之海

时间:2016.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罗曼蒂克消亡史》新预告 葛优发狠章子怡陷欲海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罗曼蒂克消亡史》新预告 葛优发狠章子怡陷欲海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钟汉良马晓伟吕行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发布全新预告,继“隐现上海滩黑帮传奇”的枪火剧照之后,此次预告欲火枪火交织绽放,直陈冷酷杀伐的电影质感与黑帮情欲的类型引力。欣赏一部电影所受的震撼绝不应只来自故事本身,而是每个场景中的每个元素创造出的一连串冲击力。

人如冷箭,防不胜防。人性是流动和不确定的,讲故事就是对于变化莫测的人性的猜度。“她说她没死”的交际花小六(章子怡 饰),与“他说他是上海人”的日本人渡部(浅野忠信 饰)在情欲驰骋的那销魂一刻,迷醉的面庞下,内心各自有着怎样的盘算?抑或,答案简单而粗暴:性欲,是生存意志的核心,也是一切欲望的结晶?男欢女爱的动机是多解的,但对于暴力,只有一件武器,那就是暴力。娇美柔弱的舞小姐老五(钟欣潼 饰)决然拔枪激射,香消玉殒,罗曼蒂克消亡。士为知己者死,她心中有陆先生(葛优 饰)。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一部见功力见气势的电影,事件容易,做局难。通过时间线索与人物线索的交叉叙事,它做了一个情义爱欲生死局。每个局内人都有疑点,步步观察揣摩、观影乐趣尽现;《罗曼蒂克消亡史》更是一部见意境见气质的电影,它珍视人的局限性,多维多解、意蕴丰实。小六(章子怡 饰)、老五(钟欣潼 饰)、吴小姐(袁泉 饰)、王妈(闫妮 饰)、妓女(霍思燕 饰),镜头扫过或美艳或笃定或心伤或风情的她们的脸,群像轮转,定格于褪却浮华的小六,淡然一笑,罗曼蒂克未亡。历经万千磨难,她活着。


《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12月23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