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士之门》群魔出击拦路 多元混搭造型十分抢眼

时间:2016.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魔幻动作巨制《勇士之门》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在这场异世界冒险之旅中,不仅有美轮美奂的魔幻场景,还有千奇百怪的妖异阻拦勇士们的救国进程。


    电影里的种族形色各异,有肌肉型蛮族、庞大巨人、高颜值树妖等,尽显魔幻奇趣。从角色设定到造型设计脑洞大开,多元化形象混搭吸睛,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


角斗士部落风混搭 巨人变身危机四伏


    在电影《勇士之门》中,浩浩荡荡的蛮族军队向帝国逼近。在呈现蛮族军队的来势汹汹上,除了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外,角色造型也给予了很大的辅助。片中,蛮人服饰看似简单粗犷,却在细节上体现了精雕细琢。将角斗士盔甲、部落风皮草、骷颅头等不同元素巧妙地融合到一起。


    多元化的服饰结合夸张大胆的妆容,都将蛮人的野蛮与狂暴气质表露无遗。尤其是蛮王脸上标志性的鲜红彩绘印记,配上戴夫·巴蒂斯塔魁梧的身材,不仅透露出角色的霸气,也呈现出极致的力量感。此外,影片中还有蛮人意外触碰黑魔法而变身巨人,庞大的身躯令人倍感压迫,加上一声如雷贯耳的怒吼,使大战的紧张感直线飙升。


树妖长腿魅惑玩变脸 山精狷狂伺机夺命 


    魔幻世界的种族不仅有力量担当,还有颜值担当。在神秘的树林中,藏匿着性感撩人的树妖。由奚梦瑶领衔的树妖们丝发翩翩大长腿,在藤蔓与白纱裙的修饰下,如精灵般仙气十足。在这些天使面孔下,实则隐藏着阴险的本性。


    她们在和勇士的交战当中一秒现形,上演“美女变野兽”,以枝杈满头、皮肤龟裂真面目示人,眼神杀气腾腾,对勇士们张牙舞爪。除了丛林,大山深处也埋伏了其他种族。惠英红饰演的山精潜伏于深山之中,对前进的勇士拦路夺命。结合角色特点,影片中的山精以牛角状发型、黑色大袍、手执异形木杖示人,整体造型显得奇特有趣。


    《勇士之门》由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国欧罗巴电影公司、基美影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及制片人,英国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执导,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塔等领衔主演,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