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侠探2》首映搂迷妹 寇碧·史莫德斯秀美腿

时间:2016.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10月17日讯,美国HARAHAN,当地时间10月16日,《侠探杰克:永不回头》(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首映礼。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达妮卡·亚罗什(Danika Yarosh)、爱德华·兹威克(Edward Zwick)、帕特里克·赫辛格( Patrick Heusinger)现身。


    当天的阿汤哥看起来心情不错,与媒体频频互动,而影片的两位女演员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和达妮卡·亚罗什(Danika Yarosh)也身穿风格迥异的礼服现身,婀娜身姿彰显无遗,秒杀菲林无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