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物史瑞克5》新动态 《王牌大贱谍》编剧入驻

时间:2016.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怪物史莱克》


1905电影网讯 已经6年没有动静的《怪物史瑞克》系列终于有了新的动态,除了要在2019年上映之外,该片还迎来了自己的新编剧迈克尔·麦克库勒斯。麦克库勒斯是好莱坞的知名笑匠,他曾经撰写了三部《王牌大贱谍》的剧本,而且还是《周六夜现场》的资深编剧。可以说,他的入驻,或许会让《怪物史莱克》有一个全新的吐槽和恶搞的走向。

 

根据《魔法精灵》导演的说辞,整部影片“故事相当不错,自从麦克库勒斯加盟之后,好点子就接连不断。这里有很多故事可以被讲述,而且也一定会被讲述”。


自从2010年《怪物史瑞克4》上映之后,这个系列就中断了6年之久。《怪物史瑞克4》的全球票房虽然有7.52亿美元,但是因为口碑不佳,再加上梦工场动画当时的其它作品《驯龙高手》《功夫熊猫2》都是大热大卖,所以《怪物史瑞克》系列就没有继续下去。但是,梦工场动画近一两年的作品都鲜有惊喜的票房表现,所以这就需要拿出《怪物史瑞克》这个赖以成名的王牌系列了。


恶搞文化,在美国的喜剧圈里一直都是常态。但是把这种文化搞到动画片里,《怪物史莱克》算得上是开山之作了。影片几乎是毫无下限地开了大量经典童话的玩笑,并且把这种玩笑当做一种“长处”来展示,足足颠覆我们队童话的认知。

 

目前,《怪物史瑞克5》暂定于2019年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