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保控"小李子再拍环保电影 或将变身"地球超人"

时间:2016.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将从索尼手中获得经典动画《地球超人》的电影改编权并启动相关项目。若版权交易达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及其旗下的制作公司Appian Way将共同投资和制作该影片。


《地球超人》是上世纪90年代由特纳公司出品的一部环保主义动画剧集。影片讲述了无法忍受世界环境污染的地球女神盖雅把五个拥有魔力的戒指给了五大洲的五个特殊少年,使他们各自拥有风、火、水、大地、心灵的威力。

 

   当五个人的威力联合起来时,就能唤来最伟大的地球超人。“地球超人”蓝皮肤、绿头发配超人装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想还原这一经典形象,估计会使用到大量CGI技术。


 “地球超人”蓝皮肤、绿头发配超人装的形象是美国90年代经典动画形象之一


“小李子”此番加盟环保主题电影其实一点都不违和。近几年,莱昂纳多曾多次用语言和行动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对环保事业的热情,是个不折不扣的“环保控”。

 

莱昂纳多曾参与多部环保纪录片的制作,包括2007年的《第11小时》、2014年的《维龙加(Virunga)》和即将于10月21日北美上映的《洪水泛滥之前》。连捧得“小金人”后的获奖感言中都不忘呼吁大家关注气候变化,保护环境。


《地球超人》动画剧照 


《地球超人》剧集曾经在央视一套晚六点档少儿节目“聪明屋”(《大风车》的前身)中播出过,动画中的召唤咒语“地球超人!威力,属于你们!”也深深植根于儿童们的记忆中。

编译/米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