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宝强现身法院离婚案开审 律师称有马蓉卷款证据

时间:2016.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天下午13点左右,王宝强戴黑超现身北京朝阳法院,大批媒体记者和群众在现场围观等待进一步消息,不少直播平台都推出了直播视频,法院更不得不出动法警维持秩序,阵仗相当之大。据悉,该案件将于13点半至16点进行不公开审理,但马蓉今天并不会出席庭审,她此前已经向法院提交了不出庭,以及案件不公开审理的请求。


今年8月15日王宝强在微博怒斥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一石激起千层浪,迅速成为影迷、网友们的关注焦点。随后,王宝强向法院起诉离婚,近日更追加诉讼内容,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10万元。昨天,王宝强的律师再曝猛料,透露起诉离婚前王宝强曾想私下协议离婚,但不料却收到马蓉的威胁信息“敢发声明,让你身败名裂。”同一时间,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马蓉出轨宋喆,以及转移财产的微信对话截图。


微博爆料


微博爆料


    根据深圳晚报的报道,王宝强的律师于10月17日接受媒体采访,并爆料三大内幕消息。


内幕1:起诉新增内容:让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


王宝强代理人张起淮律师透露,目前王宝强新增一项诉讼请求,即向马蓉提出支付精神抚慰金。根据记者查询,在司法实践中,公开判决的离婚官司中,出轨方有被法院判处支付6万元精神抚慰金的先例。


内幕2:被曝遭马蓉威胁:让你身败名裂


张起淮还独家披露了王宝强公开离婚案之前的一些内幕:王宝强通过马蓉手机发现其与经纪人宋喆有许多龌龊的关系后,看到家中有两个孩子的面子上,还是准备想与马蓉私下协议离婚,不对外公布离婚消息。但王宝强连续给马蓉多次打电话,她却一直不接。“后来无奈之下,我陪王宝强到他岳母家,劝马蓉回来协议离婚。但马蓉母亲并没有劝女儿与王宝强和好……等了半天,马蓉终于给王宝强的手机回了一个长信,但信中内容,马蓉不仅没有为自己对婚姻的不忠认错,而是很强势地威胁王宝强,‘你要敢发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不信走着看’……宝强逼不得已,于8月15日凌晨,在马蓉的强势威胁下,才在自己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


内幕3:马宋出轨又卷款都有证据


有人问,王宝强在声明中,指责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当男女关系,有证据吗?张起淮回应:“我和王宝强经过调查,有关马蓉与宋喆出轨,王宝强有事实证据的。我们会在18日下午的法庭上出示。让事实证据说话。”“对有传闻称马蓉卷走了王宝强的大部分财产,王宝强是借的钱打官司的情况,张起淮回答:“是真实的,有关证据我们都会在法庭上出示。”


王宝强微博截图


10月18日晚,王宝强更新微博,对关心他的朋友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原本计划的当面致谢环节由于案子耗时太长而作罢,先行离开的原因是“天色已黑,法院工作人员劝说希望不要引起现场骚乱。”王宝强在文字的最后再度表达对现场支持他的朋友们的感激之情,对法院公平公正处理此案表示出了信心。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