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非常父子档》曝光角色海报 李治廷"奉子成婚"

时间:2016.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非常父子档》喜萌版预告 李治廷金荷娜奉子成婚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非常父子档》喜萌版预告 李治廷金荷娜奉子成婚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合家欢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发布一款角色海报与喜萌版预告,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一家三口”欢乐亮相,高能画风让人忍俊不禁。此版角色海报主打轻喜剧风格,同时以人物空间关系和五字标签暗示了他们富有戏剧性的人物关系,让人浮想联翩。主题预告则以“生育科普”的风格演绎了这段“小蝌蚪跨洋找爸爸”的温暖故事,又萌又暖全是笑点的认爹大作战让人充满期待。 


全能男神“情定”双料影后 “奉子成婚”演绎虐狗爱情


《非常父子档》本次发布的角色海报大走喜剧风,李治廷更是以爆炸头形象示人,配着学霸专属的大框眼镜很有喜感;混血萌娃文梅森的造型则颇有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既视感,西瓜头造型呆萌可爱很吸睛;而双料影后金荷娜几乎是素颜出镜,讳莫如深的微笑似乎别有一番意味。三个人物置身于油画风格的背景之上,虽然有“DAD”“SON”“MOM”三个注释作为人物关系的解读,但每个人物“我不是你爹”“爸,我你儿子”“我老公是谁”的五字标签,则让人物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矛盾感十足,引人猜想。


据了解,《非常父子档》是全能男神李治廷和双料影后金荷娜的首次合作,也是金荷娜的中国大银幕首秀,两人此次可谓是“奉子成婚”,演绎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李治廷透露,他与金荷娜的爱情完全是因为“儿子”文梅森充当了媒人才修成正果的。同时也高度赞赏金荷娜是一个优秀的演员,“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但却碰撞出了很多火花,希望能带给大家欢乐和感动。”


萌娃搞笑解读生命的诞生 频冒金句让人哭笑不得


此次发布的喜萌版预告,以混血萌娃文梅森的视角引入,趣味解读了“生命的诞生”并展开了跨洋寻找捐精老爸的故事。文梅森饰演的机灵鬼“顾泰丰”堪比小大人,既聪明机智,又惹人喜爱。“你当我是三岁孩子呢”“因为我妈妈不是蚯蚓那种雌雄同体的动物”“妈妈的胸是飞机场”……这些频频冒出来的金句充满了魔性,让人哭笑不得,影迷们纷纷表示已经中毒太深,被这个萌娃给萌化了。透过该版预告可以看出,文梅森的“小蝌蚪找爸爸”历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一个人跨洋过海,逃离警局、飙车追父这些戏码都表现得可圈可点,举手投足间全是戏,完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戏骨”。


据悉,《非常父子档》将于11月4日全国公映!作为李治廷今年唯一一部上映的喜剧电影作品,李治廷能否用自己的喜剧演技征服影迷呢?而他的“娇妻萌娃”——双料影后金荷娜和混血萌娃文梅森又将带给我们怎么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