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玲安伦敦探班《变形金刚5》 访问乔什·杜哈明

时间:2016.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周玲安与乔什·杜哈明打高尔夫合影


    “空中飞人”周玲安Betty Zhou继续探班《变形金刚5》,带来了影片的第一手资料,她刚刚专访完毕参演了三部《变形金刚》系列的男演员——乔什·杜哈明。 


    熟悉乔什·杜哈明的人都知道,他参演了多部好莱坞影视剧,是好莱坞既有才华又有颜值的演员,而不为人所知的是,他的妻子是著名的嘻哈组合——黑眼豆豆的主唱。周玲安在专访前,做起了例行的努力功课,并得知了这一信息,热爱嘻哈风格的周玲安也在开始专访的时候问起了乔什的妻子,而说起妻子来乔什非常高兴,不仅迅速的和周玲安热络起来,还和马克·沃尔伯格一起教授周玲安打高尔夫——一项在伦敦起源的贵族运动。


周玲安与迈克尔·贝在《变形金刚4》庆功宴合影


    这已经是周玲安不知道第几次采访好莱坞明星了,周玲安在台上的表现非常像那句“不费力却赢很大”,然而,她“认真工作”的这一个人特点已经无需多提;在采访之前,周玲安对每个采访者都会认真努力的做足准备功课,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在采访的前几天,甚至半个月,她都会认真努力的做好相关资料总结,甚至几版问题整理;不仅如此,在每个问题之后,她甚至都会设想部分相关情景,只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最真实的受访者。 


周玲安与马克·沃尔伯格打高尔夫


    周玲安说:“在采访中,看起来喜笑颜开,无障碍的轻松对话,其实是做了很多功课”。在主播行业几年,无论是体育还是电影,她不是在报道、探班就是在通往报道、探班的飞机上。时常在各个国家飞来飞去,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足准备资料的她,可以说也是非常聪慧的。大学毕业后,自己一个人出国打拼奋斗,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聪慧,甚至好多人都认为她是ABC,对于这个说法,周玲安也笑着说:“我是一个正宗的中国人”。


周玲安主持《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式


    可以说,无论是临场反应亦或是适应能力,周玲安真的能做到了自由切换,如鱼得水。这个华人女孩在基本上是西方人话事的好莱坞,单枪匹马的创出了一片天空,无论是付出的辛苦还是头脑的聪慧,真的让人不得不点个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