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媒曝出派拉蒙正在为《变形金刚6》寻觅新导演

时间:2016.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传闻《变形金刚6》将以大黄蜂为主角


    1905电影网讯  近期,外媒曝出了有关《变形金刚》系列的新消息,称目前派拉蒙公司正在为系列续作《变形金刚6》寻找新导演,如果该消息属实,也许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是我们看到最后一部由迈克尔·贝导演的系列作品了。


    除了导演更换外,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是,也许在《变形金刚6》中,主角将不再是擎天柱,而换成前五部中的人气角色大黄蜂,在系列作品中,大黄蜂一直守护在主角身边,在战场上也颇为英勇,时不时还透出一些幽默感,使得其博得了很多的人气,因此也许派拉蒙会根据这些做出考量,让这位“马仔”扶正。但这些也仅仅是传言,毕竟目前《变形金刚5》还未上映,一切都还可能有变数。迈克尔·贝曾多次放言不再执导该系列,但也依然坚持到了第五部,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派拉蒙会再次把重任交给这位老朋友。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明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