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超加盟韩寒新片《乘风破浪》 或饰演小镇青年

时间:2016.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9日,韩寒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第二部电影《乘风破浪》的首位演员——邓超。这条微博极其简短,只用了三个字“欢迎你”,并@了邓超本人。

 

    这是继韩寒宣布《乘风破浪》开拍以来,第一个重磅消息,邓超的加盟加深了观众对演员阵容的猜想与期待。从韩寒之前公布的电影幕后阵容信息不难看出,行业内各路奇能异士都被他汇集起来,而这群有才华、有能量的年轻人也将再次为韩寒的新作全力以赴。

 

    对于自己的第二部电影,韩寒也感慨道:“很荣幸可以与这些年轻而专业的朋友们共事。虽然幕后工作人员只能在片尾字幕里匆匆滑过,但没有你们,就没有电影的一切。”

 

    韩寒导演的电影作品,演员阵容也一直是被外界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后会无期》不走寻常路的演员组合,曾让不少人大呼新鲜,而最后呈现的效果也是相当惊艳。而如何重组与呈现具有化学反应的演员组合,也是观众期待《乘风破浪》的一大原因。

 

    据悉,电影《乘风破浪》目前已经正式进入拍摄一段时间,根据目前已公示的电影立项信息,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一个小镇青年身上的奇妙故事,而这个小镇青年极有可能是由邓超来扮演。《乘风破浪》会不会效仿《后会无期》设置双男主呢?相信答案也将很快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