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导演将拍狮门科幻新片 就在万达青岛影视城

时间:2016.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导演乔·庄斯顿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国媒体Deadline报道,《美国队长》《侏罗纪公园3》导演乔·庄斯顿未来将在万达青岛影视基地拍摄自己的新片《Starfall》。据悉影片为科幻题材,预算达1亿美金,将由狮门影业、万达影业和Infinity Pictures共同投资。

 

据悉,新片《Starfall》是一部发生在宇宙空间站内的动作科幻电影,绿幕和特效自然是少不了的。这对导演乔·庄斯顿可一点也不陌生。庄斯顿刚入行就曾担任《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视觉特效艺术总监,并于1981年以《夺宝奇兵》一片赢得奥斯卡奖最佳视觉特效奖。之后曾指导包括《侏罗纪公园3》《美国队长》在内的多部好莱坞特效大片。

 

10月17日晚,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洛杉矶的万达电影峰会上透露了关于青岛东方影都影视基地的更多细节,包括补贴政策、影都规划等等。其中的重头戏就是与狮门影业、影盛影业、Arad影业、极光影业等9家美国电影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合约。狮门影业新片《Starfall》的拍摄计划也随之曝出。

 

据《Deadline》报道,万达青岛影视基地号称拥有约5200平方米的绿幕舞台,将用于该片的拍摄。


编译/米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