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降临》曝一组新剧照、幕后照 亚当斯如临大敌

时间:2016.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新片《降临》曝光五张新剧照、幕后照,艾米·亚当斯饰演的外星语言学家身负重担、一脸坚定,“鹰眼”杰瑞米·雷纳抬头仰望,两人似乎都在探索神秘而未知的宇宙,并对外星生物的到来保持警惕、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又充满好奇。


维伦纽瓦在片场工作的状态也被摄影师捕捉到,他衣着随性,戴耳机指导艾米·亚当斯演戏,这场室内戏似乎是发生在艾米的办公室。艾米今年除了《降临》,还出演了著名设计师汤姆·福特《夜行动物》,有望在最终的奥斯卡小金人决战中获得提名。


《降临》的故事充满科幻气息又富有哲思,当外星生物临近时,所有人无法预知对方的意图,大家处于高度紧张之中,并随时准备开战。艾米饰演的语言学家试图拨开迷雾,和外星人进行沟通交流。然而在交流过程中,艾米眼前突然浮现出自己完整的一生经历,这是个非常有意思的情境,女主想必受到不小冲击。


《降临》的故事改编自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的同名短篇小说,影片此前获得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提名,即将在11月11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同样有望在近期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