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少爷的剑》预告片 徐克对决尔冬升各自较量

时间:2016.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三少爷的剑》预告片 徐克对决尔冬升各自较量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三少爷的剑》预告片 徐克对决尔冬升各自较量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式定档12月2日,古龙笔下最令人动容的一场侠义对决将正式开启贺岁档


    与此同时,片方也发布了一款特别的预告片,预告片的主角不是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主演,而是监制徐克和导演尔冬升,人们惊讶地看到,二人在幕后的合作有如真正的武林高手过招,时而联手发力,时而各自“较量”,无论是导演功力还是动作身手都不在话下,也难怪有网友感叹:“这两位导演要是一起主演一部武侠片,我愿意无条件包场。”

 

    作为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晚期作品中最成功的作品之一,《三少爷的剑》以剑神谢晓峰的内心挣扎为主线索,记叙了一场凄厉的江湖故事。之所以称得上“凄厉”二字,皆因故事里的每个角色都是“不走寻常路”的至情至性之人,相遇相处,或令人啧啧称奇,或令人啼笑皆非,再加上古龙独有的幽默感和对江湖和情感的独特见解不时穿插其中,令到这个故事不同于所有武侠传奇。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尔冬升凭借《我是路人甲》获得最佳导演奖。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拍完《我是路人甲》之后,尔冬升随即马不停蹄地开拍《三少爷的剑》,可见对于这个故事已经钟情已久,且已经有了足够多的想法。尔冬升表示,对这个故事的期待不单单是因为情怀,而是跟徐克合作让他觉得非常兴奋,“跟徐克导演切磋想法的过程感觉就像一场比武,我们把各自擅长的东西摆出来,然后研究如何把它们融合在一起,以及会有哪些可能性和设计,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出人意料的,非常刺激。”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三少爷的剑》档期从七夕改到贺岁,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一版故事经由徐克和尔冬升联手打造,加以最好的3D特效包装后,呈现出了不同寻常的格局乃至“杀伤力”,让他确信这是一部必须放在贺岁档的大片。“故事里的人都是奇人,彼此之间的感情都是相爱相杀式的奇情绝恋,这些人构建的江湖比我们之前看过的江湖完全高出了一个境界,再加上徐导御用的3D团队的精心打造,我百分百可以确认,《三少爷的剑》会为今年的贺岁档打开一个超级精彩的局面!”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一版《三少爷的剑》的特别之处,片方此次发布了一款“双雄版预告”,而这“双雄”,并不是电影中的燕十三和三少爷,而是监制徐克和导演尔冬升。此版预告片以这两位为主角,通过他们为这部影片展现出的创作激情,侧面展现出这版“三少爷”独特又惊艳的一面。


    徐克表示,《三少爷的剑》是尔冬升一直以来的梦想,他对于这个故事是有他的情怀在里面的,然而,这次绝非一次普通的翻拍,他们想得更多的是如何做出不一样的东西,“因为古龙小说里的动作都是很概念性的,剑法也好,刀法也好,都是剑光一到,事情就摆平了,这就给我们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如何把古龙神乎其神的文字变成更加神乎其神的画面,从什么角度去设计这些动作,对于这种种问题,徐克和尔冬升都有着不同的看法,所以,这款预告中也可以看到,二人时而是并肩作战谈笑风生的拍档,时而又好像一言不合就亮剑,也难怪网友激动地表示:“感觉两位大神分分钟可以提剑出镜打上一架给后辈们做个榜样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