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全新片段 卷福被师傅打到灵魂出窍

时间:2016.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奇异博士》曝全新片段 卷福被打灵魂出窍 时长:00:34 来源:电影网

《奇异博士》曝全新片段 卷福被打灵魂出窍收起

时长:00: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大作《奇异博士》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片段。在这一片段中,奇异博士一开始还在和古一法师争论所谓的“真实”。但是古一法师出其不意地给了奇异博士一拳,打得他灵魂出窍,他这才知道“法术”究竟是什么,而且对于“真实”的定义,站在不同的角度,的确有着不同的解释。毫无疑问,这是奇异博士从物质世界走向精神世界所迈出的第一步。

 

因为这个镜头之前曾经数次出现在了各种预告之中,所以并不显得新奇。不过,很显然,这是奇异博士第一次体验“灵魂出窍”的感受。应该说,奇异博士的出场,是漫威扩张版图的又一个重要的步骤,因为神秘博士所代表的是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和法术力量,这和目前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关键角色的“超能力”相当不同。而漫威也将改变拍摄超级英雄电影的传统方法来讲述奇异博士的故事。也就是说,观众不会看到奇异博士是如何从一名外科手术专家最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的。


而除了“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之外,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迈克尔·斯图巴、麦斯·米科尔森和蒂尔达·斯文顿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根据之前的报道,影片的长度为1小时54分钟。接近两个小时的长度,应该能满足漫画迷对于影片的需求了。

 

按照计划,影片定档于2016年11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