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减法人生》曝光宣传曲MV 徐璐魏大勋联袂献唱

时间:2016.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减法人生》宣传曲MV 徐璐魏大勋献唱《没关系》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减法人生》宣传曲MV 徐璐魏大勋献唱《没关系》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徐璐魏大勋主演,黄燕马林联合执导的励志青春片《减法人生》将于11月11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推广曲《没关系》的MV,歌曲由徐璐和魏大勋共同演唱,也是两位新生代演员首度联袂为电影献声,温暖俏皮抚慰人心。该片是围绕“减肥”话题展开的一部青春励志片,将笑点和泪点合二为一,MV也延续了影片的主题,徐璐扮演的清新胖妹可爱有趣,魏大勋扮演的知心暖男阳光帅气,戏里戏外两人默契十足。


    《减法人生》今日发布了电影的宣传曲《没关系》,该曲由徐璐和魏大勋演唱,由韩国知名音乐团队Urban Cla6ix为影片量身打造。平日里一言不合就自弹自唱的徐璐和经常在综艺节目里开嗓献声的魏大勋,都有着不少的歌迷,此次两人的合作更是让人大饱耳福。今日发布的《没关系》的MV中,首次曝光了影片拍摄的花絮内容,整体风格轻松有趣显得十分年轻化接地气。MV片尾的“为你而作”,更像是送给奋斗中的“我们”的一份礼物。而歌曲《没关系》的歌词也别具深意,就像徐璐和魏大勋所唱的“别再躲藏角落,别再沉默失落,这只是短暂的结果”,更像是对大多数心怀梦想但遭遇坎坷的人们的一个抚慰。


    在影片中,徐璐饰演的闫丹是一个因为肥胖而失去工作备受打击的平凡女生,魏大勋饰演的关晓康是一个历经创业挫折但心怀梦想的阳光暖男,两人在人生低谷时上演了一场相遇、相识、相知的暖心历程。影片将减肥这件平凡但仍需努力的小事儿,描画成为奋斗拼搏的生活缩影。


    影片将于11月11日在全国上映。

标签: 减法人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