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圣途》曝终极海报 血腥悬疑惊现通天神力

时间:2016.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多重看点演绎彝族传奇


  近年来,华语电影呈现爆发之势,涌现了众多票房口碑俱佳的作品,让网友连连大呼“厉害了我的哥”。眼下,又有一部充满血腥悬疑、看点超强的电影即将上映,备受大众期待。该片就是由峨眉电影集团发行,张蠡执导,中国与加拿大合拍的影片《我的圣途》,其主要讲述了彝族青年沙马达伊历经人性洗礼和部族战争,一路找寻心灵圣地的传奇故事。影片近期曝出两款终极海报,以超震撼视觉传达了极致张力。


双款海报延伸人性探讨


  影片集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神秘悬疑的色彩于一体,这一特点在两款海报中体现得极为明显。竖款海报以深蓝色为主色调,流露出肃穆、庄严的气息。达伊站在磅礴大雨中抬头望天,举起的双手象征一种无声的呐喊,让人瞬间感受到命运的苍凉和世界的神秘莫测;横版海报用墨绿色进行整体渲染,给人以宁静、生机的感觉。达伊拿着毕摩的专属法器,全身沐浴在耀眼的光亮中,头部和右手高高扬起,仿佛是天地间的使者,诠释着毕摩沟通生命与神灵的使命,坚守着心中神圣执着的信仰。


  两款海报各有侧重又完整统一,交织展现了大凉山壮阔凝重的自然景象、独具魅力的彝族风情、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崇高神圣的信仰追求。各怀心思的争斗、血腥残暴的战争体现着人性的丑陋欲望,而努力寻找心中的圣洁之地、坚守信仰永不放弃的追求又表现了人性的美好崇高,《我的圣途》用制作精良的两款海报,延伸出对人性两端的深刻探讨。一直关注影片的观众评价海报“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留言称“期待影片快点上映”。


海报延伸人性探讨


多重看点演绎彝族传奇


  《我的圣途》立足中华文化,借助一个神秘悬疑的彝族传奇故事,向世界生动展现了东方民族的魅力。影片通过重复展现彝人史诗《勒俄特依》,生动刻画达伊诵经祈福、治病救人等情节,表现了彝族鲜明的原始宗教色彩,对彝族做出了深度的呈现和注解。个性的民族服饰、独特的彝族婚嫁习俗、古老的彝族文字在影片中尽皆展现,向观众揭开了神秘的民族密码,发掘了错过的民族之美。除此,影片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商业元素。悬疑的故事、血腥的战争、跨越生死的虐恋、挑战伦理的孽缘,种种夺人眼球的爆点结合在一起,恩怨纠缠与情感纠葛似乎一触即发,完美演绎了一段“走心又走肾”的传奇史诗。


  影片最震撼人心的地方,在于对信仰的追求和诠释。达伊生就一颗“勇敢的心”,始终在追寻圣地的道路上勇敢前行。无论什么困难都不能磨灭他对信仰的追求,这种力量由心而生,永远不死,拥有坚不可摧的慑人力量。他走向子弹横飞的战场,高呼“天下彝人是一家”的举动,展现了一个彝族青年的勇敢担当、一个民族的重情重义、一种对信仰的执着坚守,感染力十足。此前,该片曾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国际电影节、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和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单元收获热烈掌声,更凭借大气精致的画面和揭露人性、追求和平的主题内涵荣获安山国际电影节海外影片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奖,俨然成为一股华语电影的“清流”。据悉,该片已定档11月3日,于中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