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邮局》曝新海报 唯美版“纪念碑”讲述爱情

时间:2016.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邮局》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郑真编剧、导演,演员赵圆圆程媛媛李至正李进荣、丁宇佳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情邮局》曝光了“错过版”海报。海报以“纪念碑谷”式的元素亮出了男女主人公“错过”的情感境遇。海报整体呈现暖色调的粉色,在传达出明显的爱情元素的同时,也为男女主人公的情感增添了希望。


李至正


   《爱情邮局》是一部探讨人与人之间亲密关系的影片,导演想借着这部影片传达爱的正能量:“只要有爱,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影片中的人物都有着自己不可诉说的苦衷,可能是强势的性格导致不能“轻易说爱”,可能是陪伴的习惯不能“打破常态”,可能是流浪的性格不能“保障安稳”……所有人都在情感的门外踟蹰,但是内心却保留着对情感最纯洁的追求。


赵圆圆和程媛媛


    海报采用经典游戏“纪念碑谷”的典型元素,将影片中的人物情感走向设置了多种可能性。海报静止,不同频的二人或许“错过”,二人的距离愈行愈远。海报旋转,二人可能在转折处相遇,这便预示着二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终将回到“同一个时空”。


   “纪念碑谷”中的主人公是因为怀着对整个王国的愧疚之心踏上了救赎自我的路途,影片中的两位女演员也是为了得到他人的原谅或得到自我解脱将爱情拒之门外,踏上了一段“不容易”的路程。


    影片还在拍摄当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