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任梁主演《战墙》将映 主创齐努力促成电影上映

时间:2016.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由乔任梁主演的电影《战墙》将于10月21日上线,这部六年前准备在院线上映的影片,因种种原因一直未能上映,直到今天,经过电影全体主创的共同努力,终于促成这部电影的上线,以网络电影的身份和观众见面。


《战墙》讲述了阿辉(乔任梁饰演)是一个涂鸦高手,时尚另类叛逆倔强,他与女友一起组成的HJ涂鸦组合,在国内外涂鸦界都颇有名气,然而在一次世界涂鸦大赛的庆祝活动现场,女友意外摔倒,阿辉向父亲求助,但父亲却以放弃涂鸦为条件相要挟,阿辉肝肠寸断,颓然离开伤心之地,然后遇到了性格爽朗的女孩吉儿(叶子淇饰演),初期两人互看不顺眼,却因志趣相投,彼此逐渐产生了好感。作为一部青春励志的时尚潮片,《战墙》融汇了涂鸦、街舞、滑板、跑酷、等嘻哈元素,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坚守梦想、并不懈奋斗的精彩故事。


乔任梁拍摄中,皮肤多处摔伤,導致破傷風。叶子淇也因油漆塗鴉,皮肤过敏等多重考验,具有十分特别的意义。相信众人积极努力的辛苦之作,会让观众看到满满的诚意。


标签: 乔任梁战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