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V.I.P》确定阵容 张东健、金明民、李钟硕主演

时间:2016.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V.I.P》确定了主创阵容

 

    1905电影网讯 《新世界》《大虎》导演朴勋政的新片《V.I.P》确定阵容,张东健金明民朴熙顺李钟硕将担任主演。该片将于22日开机拍摄。

 

    《V.I.P》讲述的是从朝鲜来的V.I.P成为了连锁杀人事件的嫌疑人,韩国特别调查组、朝鲜秘密特工、美国CIA以及韩国国情局要员追查事件的故事。华纳兄弟韩国分公司继《密探》之后投资制作的新片。

 

    曾担任《新世界》编剧、导演,以及《不当交易》编剧的朴勋政导演,之前就展现过对犯罪黑色电影类型片的功力。而朴勋政导演和张东健的合作,无疑让该片充满话题性。张东健将饰演美国CIA和韩国国情院的特殊要员朴在赫,他表示:“这次是凭借对朴勋政导演的信赖而选择出演。之后会和一起搭戏的演员们,努力拍出一部好作品。”

 

    金明民饰演追查连锁杀人事件的刑警蔡易道。朴熙顺饰演朝鲜秘密特工李大范。而片中所有人追查的对象,也是从朝鲜逃亡到韩国的VIP金光日一角,则有李钟硕饰演。该片也是李钟硕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将展现全新的面貌。对于出演该片,李钟硕也表示:“能和朴勋政导演和这么多大前辈一起合作,对我来说就是VIP级别的幸运。我将会给大家展现前所未有的形象。”《V.I.P》预计明年上映。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