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某一天》发先行海报 金南佶、千玗嬉浪漫亮相

时间:2016.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李润基导演的新片《某一天》发布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李润基导演的新片《某一天》发布海报,主演金南佶千玗嬉亮相展现秋日浪漫氛围,并定档11月底上映。《某一天》原来片名为《我的天使》,讲述的是陷入昏睡状态的女人和能看到她灵魂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此次公开的先行海报中,金南佶和千玗嬉仰望天空,而地上写着“从某一天开始,我的眼里只能看到她”。金南佶饰演的强洙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看到女子灵魂的男人,而千玗嬉饰演的美素则是在遭遇意外事故之后,以灵魂的形态第一次看到不同以往的世界。温暖的阳光和两人的微笑,预示着两人命运般的相遇。特别是千玗嬉的身影有些许模糊飘渺,也暗示着她身上的秘密。

 

    李润基导演在以往的作品中也经常描绘男女之间细腻的情感,获得观众的共鸣。这次的新片也不例外。在电影《无赖汉》《海贼》和电视剧《善德女王》、《坏男人》等影视剧中游刃有余形象多变的金南佶,将搭档在电影《哭声》《解语花》《内在美》独立电影《韩公主》等作品中展现了演技实力和独特魅力的千玗嬉,新鲜的搭档也令观众非常期待。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