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8岁未成年》曝光新海报 倪妮一言不合就上车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28岁未成年》发布“拒绝老司机”版海报。海报中霍建华、马苏、王大陆变身“不老司机”,倪妮则化身“百变乘客”尽兴兜风,将17岁的热情洋溢和28岁的成熟体贴尽数展露。作为贺岁档期中唯一的爱情喜剧影片,《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2日上映,以不同年龄层次的双视角,真正走进轻熟女的内心。


不老司机玩转天真坐骑 倪妮演绎双面人生


  在新曝光的“拒绝老司机”版海报中,主创们玩心大发,纷纷亮出“活宝级”玩具坐骑。


  霍建华一手握住跑车方向盘,另一只手仿佛在努力抓住未来,而站在他身后的倪妮则奋不顾身扔掉高跟鞋,光脚为霍建华推车助力,颇有“贤内助”的风范;“鬼马闺蜜”马苏驾驭“千年龟大师”,双目紧闭,古灵精怪地摆出算卦的阵势,似乎在为身后的“小倪妮”筹划着新的追爱谋略;而“追风少年”王大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炫出动感摩托的机会,他载着活力四射的少女倪妮风驰电掣,将道路上的汽车都远远甩在身后。


  此次海报将倪妮与另外三位主创的人物关系清晰地表露出来,“大倪妮”成熟体贴,为事业上升期中的霍建华尽心尽力;“小倪妮”则热情洋溢、活泼开朗,跟随机车少年王大陆一起体验激情青春;而在倪妮的双面人生中,闺蜜马苏始终担当着“爱情军师”的角色,陪伴着她一起疯狂一起沉醉。


贺岁爱情喜剧一枝独秀 双视角“进攻”轻熟女内心  


  纵观12月贺岁档影片局势,尔冬升导演的3D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动作喜剧《大闹天竺》张艺谋导演的3D魔幻历史动作片《长城》等动作类大片竞争激烈,《28岁未成年》却成为了火热贺岁档中唯一的暖心爱情喜剧,而张末导演也是整个档期中唯一的女导演。巧妙的剧情设计和脑洞大开的角色设定已然给电影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而张末导演的苦心经营和超人气的明星阵容更是为影片强力加持。从各大票务平台目前的期待指数来看,《28岁未成年》已然以与众不同的优势打响了贺岁档前战的第一枪。


  《28岁未成年》是国内电影第一次以不同年龄层次的双视角,真正走进轻熟女的内心。“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处其中的人往往只能感同身受,却不能给出引导。影片通过突出17岁与28岁的心理碰撞,对比两个年龄段不同的人生态度和对爱情、事业的选择,而这样的双视角讲述也更能让观众产生代入感,引发对自身的思考。导演张末在采访中曾经说道:“重返年轻时代,是很多人心里的梦想,可能大家会想,如果我以前做了不一样的选择,会不会跟现在就不一样了?那么如果可以和17岁的自己面对面谈话,你会对她说些什么?我希望这部电影让观众达到一种共鸣。”


  《28岁未成年》电影向观众抛出这样一个问题:“回到17岁,你还爱他吗?”这句让每个女孩都会停顿思考的话,除了联想到爱情,还有对现状与梦想的反思。影片将以幽默别致的手法,实现这个大胆的设想,并激起一番深思。影片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