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张一山

时间:2016.10.21 来源:光影星播客

                                     


  张一山来到录制厅时,已经是凌晨,看得出忙碌一天的一山有些疲惫,可眉宇间还是透露着些许坚定和勇气。可能大部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家有儿女》中 “刘星”的形象,但当这次他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夺路而逃》来到光影星播客时,俨然已经成长为了一个成熟帅气的大男孩。


 前段时间,一部《余罪》让张一山红遍了大江南北,身价一直持续增长的他,接受录制时,给人更多的感觉却是礼貌和谦逊。当采访被问及有没有兴趣再和《家有儿女》中原班人马再次合作一部新作品时,他眼中放出光亮,连连点头,特别坚定地说道:“想,特别想,我们一直在筹备,让大家再次聚到一起”看得出,他是一个特别重感情的人。


 还有不得不强调的一点,张一山的台词功力十分强大,虽然年龄不大,童星出身的他到现在却也算是一个“老戏骨”了,在忙碌一天十分疲惫的情况下,每条播报都是一遍成功,这与他平时对待工作认真刻苦是分不开的,所以为了给自己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还没等导演开口要求,他自己就说了:“好,一定要提高情绪,来!”自带喜剧天分的他,顿时让整个录制场面轻松起来,也的确整个人精神头一下子就提起来,一个好演员的情绪自控素质,张一山全都拥有。


 这次张一山最新上映的电影《夺路而逃》也是一部穿越剧,和《余罪》一样,也算是一个另类卧底,剧中的穿越以及他和韩国女星朴河宣的“爱情故事”都为电影深深买下了伏笔,那么这部电影中,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好看,好玩的东西呢?赶紧锁定银幕一起支持这部电影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