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保安官》杀青 李圣旻、赵震雄、金成钧再搭档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保安官》杀青


    1905电影网讯 李圣旻赵震雄、金成钧主演的韩国新片《保安官》已于10月15日顺利杀青,完成了三个月的拍摄工作,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


    《保安官》讲述李圣旻村里的警长是土生土长的前任刑警“大浩”,退休后在村里自居担任保安官,以好管闲事而知名。赵震雄饰演的成功的企业家好友“钟振”从首尔回到故乡釜山,却被“大浩”怀疑他是从事毒品交易的毒贩而引发的搞笑故事。金成钧饰演的是海军陆战队出身的“德万”,也是大浩的小舅子,被他拉上一起展开调查。


《保安官》杀青


    该片从7月9日开机拍摄之后,陆续在首尔、釜山等地进行拍摄,而电影的主要拍摄地还是釜山机张地区。一起经历了炎热酷暑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也在有趣的拍摄中结下了深情厚谊,对于影片杀青感到又开心又遗憾。


    在杀青之后,李圣旻表示:“这次电影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关系都是前所未有的好,大家也亲近了很多。所以对于分别就感到更加遗憾。比起以往的作品来说,团队合作真的是非常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赵震雄表示:“今年夏天真的很热,幸好并没有人受伤生病,顺利完成了拍摄,我也非常开心。《保安官》是一部非常愉快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金成钧则表示:“拍摄现场总是在笑,度过了一段非常开心的时光。”


    该片是由《新世界》《检察官外传》制作公司男子汉电影和尹钟彬导演的制片公司月狂联合制作,乐天娱乐发行。《群盗:民乱的时代》副导演金型柱执导。而李圣旻、赵震雄、金成钧之前也都出演过《群盗》,和金导演结缘。


    《保安官》预计2017年上映。

文/暖晴
标签: 保安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