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首映“卷福”秀恩爱 瑞秋性感秀长腿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奇异博士》在好莱坞举办首映,“卷福”携妻子秀恩爱,而蒂尔达·斯文顿一袭黄绿色长裙显高冷。瑞秋·麦克亚当斯身着抹胸高开叉礼服大秀长腿,光滑质感与荷叶褶皱十分抢眼。此外麦斯·米科尔森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在首映礼上亮相。


《奇异博士》是漫威第三阶段的一部新片,这位魔法师所拥有的超能力与此前《复仇者联盟》中的各位略有不同,他的登场或许进一步扩大了漫威电影宇宙,并使各个电影之间的联结更加紧密。此次也是“卷福”进军好莱坞的一次绝好机会,凭借“奇异博士”这个角色,他或许可能一举打入美国电影圈。


片中所探索的魔法高深莫测,蒂尔达·斯文顿饰演的“古一”看上去是一位可改天换地的大师,而米科尔森将在片中饰演反派,他与“卷福”飙戏无疑令人期待。


目前《奇异博士》的先期口碑已经出炉,据说视觉效果非常宏伟壮观,但很多看过点映的观众都认为这并不是漫威最好的影片,可能也无法排进前五,但诡谲、狂野同时又有趣的风格也很有娱乐性,视效绝对值回票价。《奇异博士》不是典型的漫威电影,不过动作戏等都是看点,而且为漫威的世界增添了一抹亮色。


《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北美方面有专家预测首周末票房或许能拿下7500万美金,它是否能在中国内地引爆影市还需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