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120帧首批影票售罄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北京唯一可观看120帧版《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悠唐店,昨日开始预售11月11日零点《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120帧/4K/3D点映场影票,票价为288/张。


    由于本次预售只在影城售票窗口售卖,而且只有限量200张,所以昨日消息公布后立刻掀起影迷抢票风潮,不少人下班后冒着大雨辗转一两个小时前去抢票。目前影票已全部售罄,不少买到票的影迷在朋友圈晒票根,庆祝自己即将成为国内首批看到120帧画面的观众之一。


亲眼见证技术奇迹 属于少数人的“白金体验”


    据悉,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此次采用超前技术拍摄,画面达到120帧/4K/3D,已经超过了主流放映规格,所以目前大部分的影院放映设备无法支持。为此全球有五家影院专门为新片升级整体硬件,采用科视6P激光放映机以及李安导演指定的7th sense服务器,再加特制的仿真镜头,力求达到完美观影效果。


    全世界能看到该规格电影画面的影院也仅此五家,其中在中国大陆仅有北京、上海两地各一家。所以本次抢到零点点映场影票的观众将是中国大陆最早亲眼见证这一技术奇迹的幸运儿。

 

多种规格齐上映 给你不一样的“比利·林恩”

 

    北京时间10月15日,李安携新片在纽约国际电影节惊艳亮相世界,抢先一睹120帧风采的影迷和媒体无不表达了对这种“未来画面”的惊叹。有观众表示:“120帧/4K/3D将观众瞬间拉近电影里,字符子弹烟花全都飞出屏幕,开启电影的新纪元。”“拥有着近乎纪录片式的真实视听效果,就像演员站在你面前表演”。


    据悉,此次新片除最高格式外,还有60/帧、24帧/3D等多种格式供观众选择,对于该看哪个版本的电影,李安导演推荐:“我个人是愿意一开始就看120帧版本,但循序渐进,从较低版本一步步看上来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可以对比一下120帧到底有什么不同。而且我不确定你看过120帧后还会不会有兴趣看普通的版本。”想必到时会有影迷到影院二刷三刷《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反复体味这一跨越时代的影坛突破之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