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杰伦吐槽做导演容易老 盼自导自演好莱坞电影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周杰伦、林义杰,导演洪昇扬和主演黄远赖雅妍到场。这一次,周杰伦只是做监制,他笑言当导演太累,不过聊到未来的计划时,他又说希望可以拍一部自导自演的好莱坞电影。

 

周杰伦嫌累不做导演 梦想自导自演好莱坞电影

 

    此前,周杰伦已经自导自演了两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天台爱情》,这次他只是当监制,自爆会负责音乐、后期、配音等部分,被问到为何不当导演时,周杰伦说:“当导演容易累,人也容易老,做监制比较轻松一点,还是可以把想要的东西表达给大家,而且有人可以分担。”

 

    对于监制周杰伦,两位主演都夸他很懂行。男主角黄远透露,其实平时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周杰伦每次的指导都很精准。赖雅妍也说,周杰伦其实非常懂剧本、懂演员,还了解“商业电影中应该有什么元素”。听到两位爱将如此夸奖自己,周杰伦开起了玩笑,“我就是不懂赖雅妍今天为什么要穿高跟鞋。”

 

    虽然嘴里说着做导演太累了,但其实周杰伦自己的梦想还是跟这个有关,“我现在的梦想是可以自导自演一部好莱坞电影,其实我的口味可能跟别人不太一样,如果有了对的时机就希望能找到一个好莱坞的戏。”周杰伦还在希望中,老婆昆凌则已经跟好莱坞影星拍起了电影,由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极智力追击:龙凤劫》中就有她的身影,现场有媒体提到此事,周杰伦笑说昆凌的英文确实比自己好一点。

 

赖雅妍扮女魔头教练苦练长跑 王大陆远程模仿周杰伦

 

   《一万公里的约定》讲述了男主角为了帮女主角圆梦,承诺会在规定时间内跑完一万里马拉松的故事。赖雅妍扮演教练,她说自己的角色是个女魔头,还经常会在戏里戳男主角的额头,不过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也很浪漫。

 

    在这部以马拉松为主题的影片中,男女主角都要进行长跑训练。黄远说自己身形其实比较壮,所以要降体脂、变得“窄”一点。赖雅妍则跟黄远相反,“长跑是很费体力的,我们都会跟选手们一起做体能训练,做一次之后一个礼拜都不能动。我是比较窄的那种,就要练得宽一点,可是运动量大了就会想吃东西。”

 

    王大陆在片中扮演黄远的哥哥,两兄弟有不少激烈争吵的戏份,王大陆还被吐槽太“傲娇”。当天,他虽然本人未到场,不过也发来视频,还用周杰伦的名言“哎呦!不错哟!”表达了祝福。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