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妮弗·劳伦斯有望合作霍华德 出演菲茨杰拉德

时间:2016.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詹妮弗·劳伦斯有望和著名导演朗·霍华德合作

 

    1905电影网讯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选片眼光可谓独到而又出众。近日,有媒体称,她已经相中了泽尔达·菲茨杰拉德这个角色,并有望和著名导演朗·霍华德合作,将这位奇女子的一生搬上银幕。曾经撰写了《白色女王》剧本的艾玛·弗罗斯特将执笔影片的剧本。如果一切顺利,该片将毫无疑问走进颁奖季。大表姐的奥斯卡事业,必将更上一层楼。

 

    泽尔达·菲茨杰拉德,本名泽尔达·塞尔,是一位美国小说家,诗人和舞蹈家。出生于蒙哥马利,是作家弗朗西斯·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妻子。她是20世纪20年代的偶像,被她的丈夫戏称为“美国第一轻佻女子”。虽然这一对文坛夫妇名气甚大,但是他们的婚姻并不幸福。斯科特将自己的关系,材料写进他的小说中,甚至借用泽尔达的日记片段来写自己虚构的女主角。而泽尔达为了寻求自己的艺术身份,开始写杂志文章和短篇小说,并在27岁时迷恋上芭蕾舞,并以此为事业。1930年泽尔达被送进位于马里兰州陶森的一家疗养院,在那里她被诊断为躁郁症。随后,她写了半自传体小说《为我留下那首华尔兹》,出版于1932年。而在1934年,她出版了《夜色温柔》,这两部小说提供了夫妻双方婚姻失败的对比描写。1948年,她在医院的火灾中死亡。夫妻俩的生活一直是畅销书,电影和学者关注的课题。他们是爵士时代,咆哮的二十年代和迷惘的一代的象征。


    泽尔达死后人们发现了她的新角色:1970年以后的流行传记刻画了她作为一个霸道的丈夫控制下的受害者,她成为了女权主义的偶像。1992年她入选阿拉巴马女性名人堂。

 

    影片改编自南希·米尔福德入选普利策奖的传记小说,文学性和事实性并不用担心。目前,该片定名为《泽尔达》,拍摄时间和上映时间未定。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