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见创作分歧! 原导演蒂姆·米勒离开《死侍2》

时间:2016.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死侍2》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曾经以黑马的姿态出现,并拿下了不俗票房成绩的《死侍》毫无疑问是漫威旗下的“奇兵”。影片的续集已经上马,不过近日却有不好的消息传来。前作导演蒂姆·米勒与影片主演瑞安·雷诺兹之间产生了创作分歧,最终导演走人,留下了一个尚在开发中的项目。据了解,这一次的导演与演员的“分手”相当和平,并没有出现撕逼的戏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造成“创作分歧”的具体原因尚不得而知,不过雷诺兹不仅仅是影片的主演,更是影片的制片人。在《死侍》缺乏资金,难以为继的情况下,甚至自掏腰包,协助影片的拍摄。不得不说,他才是《死侍》最大的掌控者。而目前,蒂姆·米勒离开剧组之后,谁将会是他的继任者,尚不明确。按照之前的计划,《死侍2》将会在明年年初拍摄。死侍是著名漫画《X战警》里衍生系列中的主角。他在整个英雄世界的名声非常糟糕,他有两大特点,一个是非常多话,另一个是非常爱钱。死侍原名韦德·威尔逊(Wade T. Wilson), 曾经是政府的特工。后因癌症而自愿参加“Weapon X”计划,获得金刚狼自我愈合的能力,不过实验令其遭到了毁容。失去容貌的韦德难以控制其情绪导致精神不稳定。不过,在获得了超能力之后,死侍变得不受控制,他要找到毁坏他生活的人,并让其付出代价。

 

    不过,离开《死侍2》的剧组幕对于蒂姆·米勒来说,并不是太坏的事情。他的手上还有一部名为《汇集》(Influx)的科幻片要拍摄。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猩球崛起》系列的编剧马克·鲍姆贝克执笔剧本。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