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演员制片人两不误 小李子将化身美国摇滚乐先驱

时间:2016.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在最新传记电影中饰演美国先锋音乐人萨姆·菲利普斯Sam Phillips),并同时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电影将由派拉蒙公司出品,改编自皮特·格拉尼克2015年出版的传记小说:《萨姆·菲利普斯:摇滚乐先驱》(Sam Phillips: The Man Who Invented Rock ‘N’ Roll)。萨姆菲利普斯是美国著名的音乐家和制作人,是美国摇滚乐坛的教父级人物,其在孟菲斯创办的太阳唱片公司曾孕育出包括猫王、约翰尼·卡什、杰瑞·李·刘易斯在内的多位摇滚巨星。开启了美国摇滚乐的黄金时代。


萨姆·菲利普斯和猫王


出演“摇滚教父”只是小李子近期众多电影计划之中的一项。最近演员、制片人两不误的小李子忙得不亦乐乎。其旗下的亚壁古道影业(Appian Way Company)宣布将与派拉蒙共同开发多个电影项目,包括环保题材的漫画改编电影《地球超人》和根据著名儿童拐卖故事改编的电影——《Truevine》等。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