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女教师》入围夏威夷国际影节 2017年初韩国上映

时间:2016.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女教师》曝光先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凭借《巨人》获得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的金泰勇导演,联手金荷娜打造的最新影片《女教师》曝光了先行海报。该片也入围了第36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聚焦韩国”单元,将在夏威夷当地最先揭开神秘面纱。

 

该片是由金泰勇编剧执导,金荷娜、刘仁英李源根主演,讲述的是女教师孝珠一直过着平静无常的生活,直到后辈女教师和男学生闯入她的生活,三个人构建成微妙的关系,发生了无法挽回的变化。

 

今年得36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将于11月3日-13日举行,将有来自韩国、日本等全世界45个国家的108部电影参加展映。《女教师》受邀参加的“聚焦韩国”单元是每年介绍票房成功的已上映影片和值得期待的未上映新片。除了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的《德惠翁主》之外,《女教师》、《密探》、《首尔站》《第二次二十岁》《4等》《走路王》《你自己与你所有》共7部影片在该单元展映。《女教师》将于11月6日和11月12日进行两场展映,而在6日首映之后金泰勇导演也会亮相观众见面会。

 

《老手》《柏林》的制片公司“外柔内刚”担任该片制作,金荷娜饰演女教师孝珠,将展现前所未有的全新形象。刘仁英饰演让孝珠陷入混乱的后辈,而凭借《网》、《换季期》等作品成为忠武路蓝筹股的李源根则饰演男学生。

 

该片预计于2017年初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