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濑濑敬久导《菊与断头台》 东出昌大搭档木龙麻生

时间:2016.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东出昌大与木龙麻生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天堂故事》、《昭和64年》等片的导演濑濑敬久将执导新作《菊与断头台女相扑与无政府主义者》,首次主演电影的新人女演员木龙麻生在试镜中脱颖而出,她将于东出昌大合作共演。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日本大正时代为舞台背景,描绘了在农村中心呈现出兴盛景象的“女相扑表演”的女力士们与梦想着实现无差别世界的年轻无政府主义者们为轴线的故事。木龙麻生从大约参加试镜的300人中脱颖而出,饰演女力士菊,而东出昌大则饰演无政府主义者团体“断头台社”中的引导者中滨铁。

 

另外,女力士十胜川由韩英惠主演,无政府主义者古田大次郎由新人演员佐藤宽一郎搭档,涩川清彦山中崇井浦新大西信满嘉门洋子山田真步岛田久作菅田俊宇野祥平岭豪一以及川濑阳太等个性派演员加盟配角。

 

本作是濑濑敬久导演长年策拍的意欲大作,在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亚洲电影市场上被选为最大的电影项目,并受到了资金资助以及后期制作支援等扶持,目前该片正于京都、滋贺为中心拍摄。

 

据悉,《菊与断头台女相扑与无政府主义者》将于2017年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