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贫穷富爸爸》定档11.10 郑嘉颖小小彬演父子

时间:2016.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郑嘉颖小小彬李呈媛刘心悠主演的温情喜剧《贫穷富爸爸》今日定档11月10日开启“抱笑”之旅。在发布的定档海报中,郑嘉颖与小彬彬饰演的父子二人依偎现身喜笑颜开。本片由两度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的张坚庭编剧并执导,更是“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先生重出江湖的重磅力作。影片讲述了富爸爸假装破产带儿子穷游香港,上演一段温情感人又爆笑连连的难忘之旅。


鬼马父子笑定档期 花花世界暗透玄机


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郑嘉颖与小小彬置身于充满魔幻与童趣的背景中,父子俩相互依偎笑逐颜开,小彬彬双手托着下巴仰望父亲,郑嘉颖则笑的忘情投入。身后五彩斑斓的花花世界与父子二人融为一体,漫画感十足的城堡、金钱、枪支、相机、巴士等标志性物品构建起了此次香港之旅的关键符号,也让大家对这场假装破产的穷游之旅充满遐想与期待。

 

爆笑父子闯香港 成长教育引热议


影片中郑嘉颖饰演亿万富豪,由于太太离世后大受打击,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而忽略儿子。小小彬饰演的儿子则 “成长”为顽皮好动且十足叛逆的“熊孩子”,两人带着各自的问题踏上旅途。双方在不断的了解与磨合中认可彼此,不仅是孩子面临成长问题,家长同样需要对教育方式进行反思,正如影片中父亲为儿子量身定做的香港之旅,也是对自己教育方式的一次救赎。而这对坏爸与熊娃组成的奇葩父子档勇闯香港也制造了百般笑料,无论是父子间从相互误解到理解的温情戏码,还是鬼马顽童与糟糕老爸的双雄对决都让影片看点十足。

 

贫富人生双体验 三地明星齐助力


《贫穷富爸爸》取材于导演兼编剧张坚庭自己和身边发生的真实故事,“我曾带儿女参加廉价旅行团到韩国旅游,途中遇到了种种困难,让孩子们觉得“流离失所”,甚至怀疑家里已经破产。”影片更首次将镜头对准“香港笼屋”这一社会问题,揭示了看似光鲜亮丽的香港不为人知的一面镜像,与影片《贫穷富爸爸》相得益彰,也表现了导演张坚庭对香港社会问题的关注。


本片集结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明星主创,导演、编剧张坚庭曾两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奖,创作了《表错七日情》《我爱HK2013恭喜发财》《7天爱上你》等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富爸爸”则由香港著名歌手、演员郑嘉颖出演,其凭借《步步惊心》中“八阿哥”一角而人气飙升,本片也是八爷”郑嘉颖和“八福晋”刘心悠继《步步惊心》后的再一次合作。“儿子”则由台湾童星小小彬扮演,其曾在《新天生一对》《大笑江湖》等作品中有着惊艳表现;女一号李呈媛则凭借《女医明妃传》《杉杉来了》《一路顺疯》等作品迅速成为被观众所熟知的内地花旦,全明星主创阵容也成为影片质量的一大保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