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萌身高差》主打校园牌 高以翔撩妹创2.5次元

时间:2016.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主演,马侃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将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这是高以翔因电视剧《遇见王沥川》火爆荧屏后的银幕首秀,与95后新人演员王水林组最“萌”CP,男、女主角近40厘米的身高差在银幕上并不常见,高以翔与王水林的首次合作也是化学反应满满。

 

据官方介绍,电影《最萌身高差》讲述了一个奇葩又暖心的喜剧爱情故事:生活在二次元世界、身高156厘米的夏汐泠(王水林 饰)在遇到身高196厘米的三次元男生张潇(高以翔 饰)后,就一直祸事不断。无意中二人还因为“最萌身高差”大闹校园,夏汐泠认定张潇是渣男,但张潇却对她颇有兴趣,当他试图走近夏汐泠的内心时,却发现里面有一个不可碰触的禁区,为了走进这个禁区,张潇为夏汐泠创造了一个2.5次元的世界……

 

怀旧青春片一度成为中国电影市场最卖座的类型电影,近年来,这一类影片却因为题材相似、情节狗血为人诟病,让不少观众感到观影疲劳。即将上映的《最萌身高差》故事背景立足于大学校园生活,却另辟蹊径,主打喜剧牌,关注当下,力求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真实状态,让观众们有强烈的代入感。据此前曝光的物料,其中有不少与现实生活复刻的片段,例如女主角夏汐泠在现实生活中是心理学系mini学霸,在虚拟世界里却是技能满分、排名前五的高级玩家,在游戏中所向披靡;高以翔饰演的“张潇”则是摄影系研究生,主修“拍照”,副业“撩妹”,业余时间热衷于跟好基友玩乐打闹;还有为了减肥永远在啃黄瓜的室友、悄悄把充气娃娃藏在衣柜里的男同学、追不到男神而气急败坏的富二代……每个正在校园或是刚刚走出校园的观众都能在电影里找到自己的影子。

 

在遇见“王沥川”这一气质形象与其完全相符的角色前,高以翔在大多数观众脑海中都是高大帅酷的男模形象,偶尔在影视作品里客串苦追女一号却终究无果的配角角色,温文尔雅的“王沥川”可谓是撩起无数迷妹心中的熊熊大火,甚至有网友隔空表白,“好想把他从屏幕里拽出来,死抱怀里好好呵护”,实力证明高以翔演技不输颜值。95后王水林“艳福不浅”,她以戏曲演员身份出道,长相清纯可人,银幕首秀便与高以翔搭档饰演校园情侣,还有袭胸床戏等大尺度情节,着实羡煞无数女性。

 

《最萌身高差》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主演,马侃执导,将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