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梅尔·吉布森《血战钢锯岭》获奖 正式杀入颁奖季

时间:2016.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梅尔·吉布森


  1905电影网讯 梅尔·吉布森新片《血战钢锯岭》荣获好莱坞电影奖最佳导演奖,颁奖礼将于11月6日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这意味着影片已正式杀入颁奖季。

 

  《血战钢锯岭》故事改编自二战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他因为在冲绳岛战役中勇救75人生命而被授予美国国会荣誉勋章,同时也是首位获此荣誉的在战场上拒绝杀戮的医疗兵。影片主演由“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担纲。


《血战钢锯岭》剧照:萨姆·沃辛顿(左)与安德鲁·加菲尔德(右)

 

  这部影片是转行做导演的梅尔·吉布森在《勇敢的心》《耶稣受难记》《启示》之后的第四部导演作品,而作为演员,吉布森主演的《吾父吾血》也在今年5月亮相戛纳。

 

  而好莱坞导演奖过去的获奖者也都大有来头,其中包括汤姆·霍珀、大卫·O·拉塞尔奥利弗·斯通朗·霍华德马丁·斯科塞斯、约翰·施莱辛格等等。

 

  据悉,该片将于11月4日北美上映,2017年1月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编译/老飞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