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萨利机长》延档 "潘金莲"松口气!

时间:2016.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网曝延期截图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大片纷纷定档内地11月,原本冷淡的11月一下子就被炒热了。但今日,有网友曝出在这相继定档内地的大片中,“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主演的《神奇动物在哪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萨利机长》将延期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延期至11月25日上映


    原本定档11月18日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将延期至11月25日上映。未调档之前,11月18日当天除了《神奇动物在哪里》之外,还有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赵又廷倪妮主演的《勇士之门》两部影片。调档之后,《神奇动物在哪里》对垒的不再是《我不是潘金莲》,而是同样来自好莱坞的动画片《海洋奇缘》以及吴彦祖主演的影片《冲天火》。《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档期调整只是从一个高峰延去了另一高峰,但是却给《我不是潘金莲》减少了相当一部分的压力。


《萨利机长》延期至12月9日上映


    另一部影片《萨利机长》也避开了热闹的11月,将11月29日的上映日期更改为12月9日。调档之后,与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这部《萨利机长》正面对抗的是苏有朋执导的第二部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文艺片《塔洛》《少年巴比伦》。而一周之后,张艺谋导演的《长城》就将上映。可以说12月9日这一档期的压力相对较小。


    今年好莱坞分账片原本34个名额已经超额,11月份的好莱坞大片占据一半,对于国产影片施加了极大的压力。目前这两部影片调档信息可谓是松了松紧绷的11月影市,给影迷更多的缓解空间。

文/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