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视效受外媒称赞 剧情被批"太套路"

时间:2016.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奇异博士》曝全新片段 卷福被打灵魂出窍 时长:00:34 来源:电影网

《奇异博士》曝全新片段 卷福被打灵魂出窍收起

时长:00: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4日“卷福”主演的漫威最新力作《奇异博士》将在内地和全球同步公映,近日影片的首轮媒体评论已经登录了烂番茄网,14位媒体人全部给出好评,使其新鲜度达到100%。与此同时,影片的评分相对低一些,在烂番茄上的评分是6.9,MTC上8为媒体人的综合评分是73。


这个成绩在漫威宇宙里来看,算是中等偏上,作为独立的超级英雄电影首部来看,其评分仅次于《钢铁侠》的7.9,位列第二。


评论中,几乎所有媒体人都对影片革新的视觉效果交口称赞,称其原创、新鲜、迷幻、宏大且华丽,像一个奇异的万花筒。尤其影片结尾时的动作高潮,使用了前所未有的处理方法。而且影片的特效镜头并不停留在炫技层面,它辅助了叙事,是影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此,影片的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颇受媒体人们的好评,还有整体的卡司阵容被认为非常讨巧,表现得非常棒。


但也不是没有负面的评论,比如《综艺》杂志认为影片的对白很荒唐。还有不少媒体人表示,虽然该片与同类影片相比,更加黑暗神秘,但还是能感觉到漫威一贯的套路,容易让人联想到《复仇者联盟》《钢铁侠》和《雷神》

文/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