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秘海域》确定导演 肖恩·利维接替塞斯·戈登

时间:2016.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肖恩·利维将会按照设定,还原游戏中的场景和谜题

 

    1905电影网讯 自从两年前立项之后,索尼公司的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就一直没有具体的开机动态。一年之前,塞斯·戈登曾经作为影片计划中的导演加入了剧组,可是随后他却退出了剧组。目前,索尼公司为这部备受关注的游戏改编电影找到了一位相对不俗的导演:肖恩·利维

 

    按照计划,肖恩·利维将会按照游戏的设定,还原游戏中的场景和谜题,并将影片拍摄成一部PG13级的电影。《神秘海域》是索尼公司出品的著名游戏,该系列目前共有四部,其中PS3占据三部,PSV一部。PS3系列由索尼娱乐旗下顽皮狗工作室制作,是为PS3主机量身定做的集解谜、射击、冒险于一身的游戏,游戏舞台设定在原始丛林及古代遗迹中展开。PSV版则由Bend Studio制作。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矫健的帅哥内森·德雷克,而他要面对的则是各种各样的敌人。作为一款冒险类游戏,该系列剧情多与寻宝有关。此前,马克·沃尔伯格和克里斯·帕特都有可能会扮演内森·德雷克一角,但都退出了剧组。从故事走向和情节上来说,《神秘海域》有着《夺宝奇兵》的特色和元素,如果操作得当,剧本不俗,应该会在票房上有着亮眼的表现。

 

    目前,该片尚无具体的主演人选。不过从《刺客信条》的全明星班底来看,这一部从更加著名的游戏《神秘海域》改编而来的影片,必将同样会有一个全明星的班底。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