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Master》曝角色海报 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飙戏

时间:2016.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李秉宪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Master》曝光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三位主演的角色海报,吸引了影迷的眼球。

 

该片《监视者们》曹义锡导演执导,前作最终观影人数为550万人,还曾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展映,获得国内外的好评。因此此次执导的新片《Master》也备受业内外的关注。


金宇彬角色海报

 

《Master》围绕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诈骗案展开,讲述了智能犯罪搜查队、诈骗集团头目及其智囊军事之间彼此欺骗、追击的故事,是一部犯罪题材的娱乐动作大片。

 

在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主演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一一亮相。李秉宪饰演的是看似没有弱点的诈骗集团头目“陈会长”,他穿过胡同走向某个方向,菲律宾当地的异国气息引人注目,而李秉宪极具魄力的存在感也扑面而来。特别是李秉宪以花白的头发造型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形象。


姜栋元角色海报


姜栋元饰演的是智能犯罪搜查队组长“金才明”,这也是姜栋元出道以来首次饰演刑警,将展现高智商的角色形象,以及高强度的动作演技,可以期待他的变身。海报中他手持手枪瞄准某处的样子,也抓住了影迷的视线。而金宇彬则饰演李秉宪的智囊军师、电脑天才“朴章军”一角。海报中他站在城市中心,头顶上是直升飞机,凸显气派。

 

另外还有严志媛饰演智能犯罪搜查队的警卫,吴达洙饰演检察官出身的精英律师黄明准,而陈庆则饰演One网络公司宣传理事“金妈妈”。

 

该片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