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破》曝女主特辑 看佟丽娅范晓萱收割男神

时间:2016.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天破》曝女主特辑 佟丽娅变男神收割机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惊天破》曝女主特辑 佟丽娅变男神收割机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大片《惊天破》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目前票房已经成功突破9000万大关。影片讲述了谢霆锋饰演的警察与刘青云饰演的犯罪心理学教授在接受器官移植手术后,围绕一系列连环杀人案展开斗智斗勇的故事。


    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女主特辑,揭露了两位女主拍摄时的“虐心”历程,首次与两大影帝合作的佟丽娅变身“男神收割机”,而范晓萱则颠覆了个性叛逆的形象,还爆料称自己私底下是个很“温柔”的人。

    

    在电影《惊天破》中,佟丽娅、范晓萱两大“女神”饰演的角色都与谢霆锋饰演的马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佟丽娅饰演的陈相茹与马进“一见钟情”,二人都对彼此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好感;范晓萱饰演的莫秀则是马进的未婚妻,三人陷入一段危险的三角关系。


    特辑中,佟丽娅一开始就调侃自己有种“承包男神的感觉”,更坦言这次能和自己喜欢的演员一起拍戏感到很幸运。电影中,佟丽娅饰演的是一位想要一步步接近、占有谢霆锋的神秘女子,然而面对爱情却陷入两难。此外,特辑中曝光的佟丽娅双眼含泪、手持匕首的一幕也是超级虐心。


    作为片中的另一位女主,范晓萱则颠覆了自己当歌手时个性叛逆的形象,饰演谢霆锋温柔贤惠的女友,她自曝私底下是个“很温和也很温柔”的人,讲到最后自己竟也笑了起来。谈及电影本身,范晓萱透露片中有很多变化,而自己就静静地“眼看着这些变化发生”,更剧透谢霆锋和刘青云两个人的激荡对决很吸引人。


    作为本月最受瞩目的国产大片,《惊天破》在收获首周末8000万的票房的同时也得到了喜爱悬疑犯罪类影迷的强势推荐。有网友评论:“影片把悬疑犯罪和警匪用下棋的方式来诠释,的确是一大亮点,中国古代的很多传统故事都和下棋有关。‘锋云’再度拍档破案,既挑战生理极限,同样也是一场心理的博弈,两个人不得斗智斗勇,将动作和枪战演绎到淋漓尽致”。


   也有人道出了影片的精髓:“这是一部双雄对战影片,刘青云、谢霆锋演技担当。各种动作,枪战,爱情,烧脑至极。心理学的奥秘简直惊人,器官移植手术的背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择日再战的一盘棋局步步都是杀机。人性、职业操守、情感的激烈厮杀让观者震惊。特效、音乐让影片增色!”


    《惊天破》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思漩谭俊彦高伟光蔡瀚亿等主演,高捷邓萃雯等戏骨特别出演,叶伟信、禤嘉珍监制,吴品儒执导,目前正在影院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