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部影片AFI电影节世界首映 德尼罗新作将亮相

时间:2016.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海洋奇缘》将亮相AFI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鉴于秋季影片的竞争又上升至白热化阶段,一年一度的颁奖季也即将拉开帷幕。据外媒报道,《海洋奇缘》、《斯隆女士》与《喜剧人》将在AFI电影节上举办世界首映,这三部影片已经入围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想必届时主创会悉数亮相助阵宣传,阵容星光熠熠。


此外,备受关注的《雄狮》、贾木许的新作《帕特森》、《托尼·厄德曼》等也将在电影节上亮相。加斯·戴维斯的《雄狮》集结戛纳最佳女演员得主鲁妮·玛拉妮可·基德曼,而《帕特森》看起来依旧是一部充满诗意的文艺小清新之作。


《斯隆女士》由“劳模姐”出演


《超能陆战队》之后,迪士尼的新作《海洋奇缘》聚焦一位小公主与半神毛伊的探险故事,艾伦·图代克还将在片中为一只萌萌哒的鸡献声。《斯隆女士》由杰西卡·查斯坦出演,查斯坦此次出演一位政治说客,她为促使枪支管控法案得以通过而不停奔波,付出了很大牺牲。


罗伯特·德尼罗近年来依然活跃在影坛上


罗伯特·德尼罗出演的《喜剧人》(暂译)似乎是一部聚焦现代人内心挣扎的剧情片,德尼罗出演的独角喜剧演员在人气飙升、收获名利后遭遇瓶颈期,丧失了灵感。


近年来,AFI电影节为奥斯卡输送了不少种子选手,比如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美国狙击手》艾娃·德约列《塞尔玛》以及斯皮尔伯格的《林肯》,入围影片质量可见一斑。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