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溺水小刀》曝正片视频 小松菜奈菅田将晖跳海

时间:2016.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溺水小刀》曝正片视频 小松菜奈菅田将晖跳海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溺水小刀》曝正片视频 小松菜奈菅田将晖跳海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主演的《溺水小刀》曝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小松菜奈菅田将晖主演的青春漫改电影《溺水小刀》曝光正片开头视频片段,二人携手来到岸边欢快跳入碧蓝深海中的绝美景象一览无余。

 

原作《溺水小刀》是在《别册Friend》上连载,讲述在东京作为人气模特而活跃于娱乐圈的望月夏芽某日搬到父亲的老家田舍町。由于远离东京市郊,对内心中欲望开始隔离而绝望的夏芽遇见了掌管土地的神主一族长谷川航一郎,并被其吸引。在不断磨合中前进的二人身上,发生了改变其命运的事情。

 

原作漫画以洗练的世界观与真实的心理描绘获得粉丝的喜爱,全17卷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170万册。影片由《那位女儿在海边跳舞》、《数到5入侵你的梦》等擅长拍出10-20岁少女时期独有的自我意识的年轻女导演山户结希掌镜。导演表示:“从中学生时代开始就读了原作漫画,就好像一直一起生活过来一样。”

 

山户结希对在影片开头再现了原作漫画镜头的戏份表示:“按原本的再现确实一开始觉得不太可能。但即便如此,要是打造一部谁也无法预料的青春电影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希望全国的女孩子都能‘溺死’在这部电影中。”

 

除此之外,重冈大毅、志磨辽平、斋藤阳一郎、岭豪一堀内正美市川实和子、五十岚信次郎等人集结共演。《溺水小刀》将于11月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