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打破陈规》最终预告 全景展现好莱坞大佬私生活

时间:2016.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打破陈规》终极预告片 好莱坞大佬的私生活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打破陈规》终极预告片 好莱坞大佬的私生活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打破陈规》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世纪福斯公司的新作《打破陈规》,于近日公布了一支全新的最终预告。与之前所公布的讲述三角恋的预告不同,这一支最终预告所着力展现的是影片中霍华德·休斯的私生活。从他的怪癖到他的饮食、对女人的审美以及他挥霍无度的生活,都有所展示。


    从预告中来看,整部影片显得精致而又细腻。只不过因为对白太多,剪辑有一些细碎,而显得“絮叨”。不过,从布景、摄影灯技术性细节上看,《打破陈规》是一部可视化程度很高的影片。


    《打破陈规》的故事聚焦在年轻的女演员、贫穷的司机以及好莱坞大佬霍华德·休斯的身上,他们陷入了爱情的怪圈。那些对于门当户对的偏见在这一群人的生活中似乎并不适用。从预告片所呈现的结果来看,影片很明显是将一种世俗的爱情理想化,并且加入了美国梦、宗教和保守生活的内容,所以显得非常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著名导演沃伦·比蒂在接近20年之后,再度拿起导筒拍摄一部电影。在此之前,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1998年的《吹牛顾客》。沃伦·比蒂曾经拍摄了著名的《天堂可以等待》《烽火赤焰万里情》。他对于这一类表述情感的影片算是了然于胸的。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11月23日开画,据悉影片聚集了亚力克·鲍德温、安妮特·贝宁海莉·贝内特坎迪斯·伯根马修·布罗德里克达布尼·科尔曼史蒂夫·库根泰莎·法梅加艾德·哈里斯梅根·希尔提奥利弗·普莱特马丁·辛演员出演。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