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陷落”系列第三部瞄准空军一号 杰拉德将回归

时间:2016.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拉德将回归“陷落”系列


   1905电影网讯杰拉德·巴特勒的所主演的“陷落系列”已经拍摄了《奥林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两部电影。虽然摄制的过程并不一帆风顺,但是制片方还是看好这个系列。日前,外媒报道称,该系列的第三部《天使陷落》(Angel Has Fallen)已经立项,而杰拉德·巴特勒也将回归,再次扮演那个总是能遇到大麻烦的特工。


    《天使陷落》中的“天使”是美国总统的专机“空军一号”的军事代码。所以,这一部《天使陷落》将会发生在空军一号之上,这种设定几乎明确了影片将会是一部幽闭空间内的动作片,这对于导演的机位设置和镜头拍摄以及剪辑,都是巨大的考验。联系到哈里森·福特之前曾经拍摄过一部同类型的《空军一号》,所以《天使陷落》也有了强有力的对比对象。


    《奥林匹斯的陷落》和《伦敦陷落》开启了“陷落系列”。整套影片以假想的政治灾难为主体,讲述了美国总统和美国总统的保镖孤胆奋斗,从不可能中寻找到击溃恐怖分子的方式,并用个人英雄主义拯救世界的故事。《伦敦陷落》的故事框架极大,讲述英国首相神秘去世后,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西方国家领导人去参加葬礼,再次遭遇恐怖威胁。几乎所有的欧洲政要全部在葬礼期间遭到杀害,唯一能拯救世界的只有美国总统的保镖了。


    目前,杰拉德·巴特勒和美国总统艾伦·艾克哈特双双回归剧组,制片方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开拍本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