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Missing》曝剧照 严智苑、孔晓振造型百变

时间:2016.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年秋天将和观众见面的感性悬疑片《Missing:消失的女人》曝光了一组剧照,展现了主演严智苑、孔晓振的绝佳演技,更加引发观众的期待。

 

《Missing:消失的女人讲述的是严智苑饰演的母亲某天回到家中之后发现自己的孩子和保姆消失不见,而在5天的寻找过程中才发现保姆的名字、年龄都是捏造的,而保姆身上有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也只有在电影中才能揭晓。

 

孔晓振和严智苑两位演技派女演员在片中飙戏,上演演技变身。严智苑饰演的母亲下班回家之后发现孩子和保姆不见了之后,陷入了混乱和不安。孔晓振饰演的保姆寒梅则是以冷漠的表情亮相,然后最后却又崩溃痛苦,显然她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特别理由。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严智苑和孔晓振也展现了多种不同的造型,抓住了观众的视线。严智苑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奔波在医院、家里、街头、警察局,似乎眼泪随时就会落下,令人揪心不已。而孔晓振的造型则更加多变,从带着温暖的笑容抱着孩子,到把手指放在嘴边做出“嘘”的动作,以及带着冷冷地表情坐在卡车上的样子,还有似乎被别人追在身后而仓皇逃跑的样子,让人好奇她饰演的“寒梅”身上,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

 

该片将于11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