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2年后的告白》首曝预告 藤原龙也自称杀人犯

时间:2016.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22年后的自白》预告片 嫌疑犯出书承认罪行 时长:00:26 来源:电影网

《22年后的自白》预告片 嫌疑犯出书承认罪行收起

时长:00:26建议WIFI下打开

《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海报


1905电影网讯入江悠执导、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的《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首次曝光预告片。在不到三十秒的预告片里,藤原龙也饰演的曾根崎雅人现身《我是杀人犯》手记的新闻发布会,并称自己就是杀人犯,在场记者一片哗然。


《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翻拍自韩国影片《我是杀人犯》,讲述1995年发生了5人连环被杀的悬案,在该案22年诉讼有效期即将到来之时,一位名叫曾根崎雅人的作家出版了一本《我是杀人犯》的手记,手记中的作案手法与连环杀人案十分相近。作为当年追捕凶手的刑警,牧村航并不相信曾根崎雅人就是当年的罪犯,一场激烈的猫鼠游戏在两人之间展开。


日版《我是杀人犯》中的刑警牧村航由伊藤英明饰演,这也是伊藤英明与藤原龙也的首次合作。据导演入江悠介绍:“实现这部电影大概花费了2年半的时间,剧本也是更改了37次。为了追求电影的精度和质量不断推敲剧本细节然后推翻,再重新打造。”对于首次共演的两个人导演也赞赏道:“二人在电影中如何生动演绎角色我相当期待。”


据悉,《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将于2017年6月10日日本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