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允出席中澳国际电影节 身着复古长裙显优雅

时间:2016.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三届中澳国际电影节27日在悉尼市演奏厅拉开帷幕,华语影坛95后新生代演员林允受邀出席。当天,林允以一袭复古长裙亮相,展现温婉典雅一面。


据悉,本届中澳国际电影节将有《美人鱼》《老炮儿》《大圣归来》等10部中国影片和2部澳大利亚影片参赛。



作为新任“星女郎”,林允当天与100多位中外电影人代表一起见证了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礼。谈及参与本次电影节的感受,林允坦言:“在电影艺术面前,我只是个小学生,而一个新人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学习,去感受电影文化。非常感谢电影节给我与国际众多影人交流的机会,这也是我此次参与电影节的重要一课。”


首届中澳国际电影节在布里斯班举行,此后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该电影节首次在悉尼举行开幕式,颁奖礼暨闭幕式将于10月30日在布里斯班举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