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殷桃搭档范伟主演《不成问题》 将角逐东京影后

时间:2016.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作家老舍同名短篇小说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近日在第29届东京电影节亮相,该片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等主演,是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两部中国参赛片之一。作为《不成问题的问题》的女主角,殷桃届时也将向东京影后发起冲击。说起自己饰演的尤太太,殷桃表示她倾注了大量心血,而著名剪辑师廖庆松老师对殷桃演绎的尤太太有这样的评价“叹气都性感。”


据悉,《不成问题的问题》讲述了中国抗日战争时期树华农场在主任丁务源的管理下走向衰败的故事。三幕寓言黑白片的呈现形式下,殷桃将农场主任的妻子尤太太演绎出了别样的性感,与原著不同,殷桃版的尤太太更具女人味,而作为中国文化的一个缩影,尤太太一角无疑将引发两性视角中关于“性感”的讨论,殷桃赋予了这一角色更为深层的意义和内涵。


曾问鼎飞天奖视后的殷桃,近年来在各个舞台上都留下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在剧本的选择上,殷桃亦有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我从来不是小清新白莲花,我对有故事有味道的角色更感兴趣。”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