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地影院举办十周年盛典 闫妮周冬雨主演新片曝光

时间:2016.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8日,大地影院在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举办了十周年盛典。这场盛典很特别,让观众们看到了可能不会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的嘉宾:《同桌的你》原唱老狼、香港导演尔冬升、中国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以及香港导演会副会长庄文强

 

还有一位要特别提及的就是音乐制作人刘卓辉,他是Beyond歌曲《大地》的作词者。这首歌就是大地影院的名字由来。

 

当天,大地影院董事长刘荣、大地影院总经理于欣等集团高层领导以及电影、地产、互联网、广告合作伙伴等多个行业超过600位嘉宾都参加了本次盛典。香港电影人陈欣健担任主持。

 

老狼、尔冬升、李少红到场助阵 周冬雨新片曝光即将杀青

 

20多年前,因《同桌的你》而走红的歌手老狼最早签约的就是香港大地唱片,在此次活动上,老狼也表示如果大地影院将来会做回音乐的话,他很乐意再加入之前的老东家。

 

12月2日,尔冬升导演的新片《三少爷的剑》即将上映,他今天也借着这个机会说,等到他的新片上映,希望影院够亮,声音够足,观众的观影体验够好。这不仅是尔导对影院的要求,似乎也对目前的3D电影的现状也有了一个直观感受的表达。

 

李少红导演在现场透露了新片的进展,她与大地合作由闫妮、周冬雨主演的影片《迷妹“罗”曼史》11月即将在香港杀青。该片主要讲述的是90后创业达人去往深圳寻找失踪母亲的过程中发现母亲疯狂的青春和爱情故事。据悉,周冬雨将在片中出演年轻时期的母亲。

 

除此之外,《笑林足球》的导演林子聪,《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导演王鑫、主演乔杉都来到了现场助阵。

 

书店、舞台剧、乐队演出将进入院线 大地影院逐步转型

 

大地影院从2006开业至今,一直稳步发展。近几年,大地院线一直名列全国院线第二名。在此次活动上,大地影院总经理于欣在对未来发展战略的讲述中,说了一些对影迷观众的福利。

 

首先,观众即将在电影院看到书店和更多的电影周边。大地影院和中信出版集团合作将开辟读书文化活动,和更多的电影片方包括好莱坞影片合作电影IP周边的零售。这是“电影+”战略的拓展。

 

第二,影院将加入轻餐,包括面馆、茶饮料、咖啡、甜品,其中茶饮料品牌“十步”计划在三年内开业达150家。

 

除此之外,将舞台剧演出、乐队livehouse和VR游戏、声波游戏互动纳入电影放映空间也在计划之内。据悉,大地影院如今开设的星幕Star Max巨幕厅就已经提前装入了舞台装置。星幕厅也是非常有特色,影厅被设置成了太空的形态,抬头可见满天星和流星。

 

10月27日,大地影院开设的iFree自由人影城也在合肥落成,这也是未来发展中的一项。今年,还将建成北京世界之花自由人影城和天津SM广场自由人影城。大地影院还和多家互联网以及第三方售票平台合作,推出联名会员卡。目前会员已达2500万。

 

据悉,截至目前,大地影院已开业影院331家,银幕数达1778块,覆盖全国28个省,156个城市,票房达17.65亿,稳居全国影院投资管理公司第二名。预计到2016年年底,大地影院开业影院将达345家,服务逾8000万观影人次。

文/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